3月踏青好时节 买部拍照旗舰记录美妙的春天吧

2019-03-03 00:0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三月伊始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时候的我们,学校都会组织春游活动,长大后许多人也没有忘掉这个儿时养成的习惯,选择周末携三五知己出外郊游,感受春天带来的生机。

3月踏青好时节 买部拍照旗舰记录美妙的春天吧

为了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瞬间,许多人都选择带上自己心爱的单反,以便记录下美好时刻。但是我们发现,由于单反体积过大等原因,很多时候用手机抓拍出来的瞬间要比单反拍出来的更多,更实用。而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放下手中的专业器具,选择用手机记录下自己的生活点滴。

这一切都是手机拍照进步带来的变化,这些变化一点一滴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于是我们看到市面上出现了大批主打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这些手机也用自身实力证明,它们的拍照素质足以承担人们日常的拍照需求。因此,小编选取了四款旗舰拍照手机,带上它们,为你的旅途增光添彩!

全能旗舰一加6T

一加官方将一加6T称为全速旗舰,而小编则认为一加6T这款手机能够称作全能旗舰。无论外观、性能还是拍照,一加6T都位列目前智能手机第一梯队。智能手机发展至今,手机硬件上的差距已经变得越来越小,用户对功能的要求已经从能不能用,变为了好不好用。

一加6T

一加6T

我们就用一加6T为例,其后置采用1600万像素的定制SONY IMX519高速摄像头,外加一颗2000万像素的IMX 376K摄像头,拥有f/1.7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从硬件上看,这样的组合已经能够满足95%人群的日常需求。

一加6T

一加6T

说完硬件,我们再聊一聊软件。得益于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强悍的性能,一加能够为手机拍照带来更多的玩法。在一加6T中拥有“超级城市夜景”功能,开启后高通Spectra 280 ISP所引入的多帧降噪技术,配合四轴防抖和超大底感光元件,用户无需过多操作就能拍出干净的夜景照片。此外AI的加入,也为日常拍出来的照片增色不少。

一加6T

[参考价格] 33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