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日本推出可360度净化的空气净化器

2019-03-03 00:05 爱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魔都的天气非常诡异,要么就是连绵的雨下个不停,好不容易太阳露个小脸,不足24小时又不见了不说,雾霾还跟着来了。相比起下雨天的内衣内裤干不了,雾霾天似乎更让人头疼,于是一台能照顾到全家人的空气净化器就显得非常重要。近日,韩国LG在日本推出了一款可360度净化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的最新产品,这次的新品净化面积更大了,可达100平米,几乎适用于大部分家庭

据了解,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的360度环绕进出风设计,能通过圆形机身气孔,360度吸入受污染气体,并通过上下双层出风口360度对外释放洁净空气,从而实现室内对空气的全面净化。LG PuriCare具有独特的飓风模式,在空气污染状况严重时,启动该模式,可强力快速净化室内空气。

另外,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内置了高精度PM1.0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显示环境中的PM10、PM2.5、PM1.0的数值。

春天是个花粉敏感时节,在开启该空气净化器后15分钟,像花粉变应原就能减少99%,同时99%或者更多的0.1-2.5μm的细颗粒物(PM2.5)也能被除去。

LG PuriCare这款空气净化器可应对约合100平米的大空间,适合目前绝大部分家庭使用。此外,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可以通过Smart ThinQ进行远程操作、远程查看室内空气质量等,同时会提醒我们何时更换过滤网等等。通过顶部LED指示灯显示,一眼就能看到房间内目前的空气状态。目前,LG PuriCare新品售价为119880日元,约合人民币7230元,价格虽然也不便宜,但毕竟全家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