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华夏荣誉发布高考志愿专家填报系统

2019-03-04 09:5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4日讯 3月2日,北京华夏荣誉公司高考志愿专家填报系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中心行。在发布会现场,华夏荣誉对新高考制度改革与高考志愿咨询师行业前景、专家填报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推介。

55555555555

华夏荣誉高考志愿分析师姚大钢首先针对新高考改革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他指出,高考志愿并非在分数的允许条件下,去冲击更高录取线分数的大学和专业,而是面对选择时候做出对孩子最合适的选择。同时,他也对当下高考志愿咨询师行业现状及前景进行深度分析。在未来,高考咨询行业将从原先的考后咨询,逐步演变为从高中入学即开始的高中选科-生涯规划-志愿辅导为一体的全方位攻坚战。

新高考制度的实施,打破了传统高考分批次、分文理科的录取方式,全面实施“录取不分批,文理不分科”的填报模式。对于习惯传统志愿填报的咨询师而言,志愿数量暴涨,报考难度陡增。针对新高考模式下志愿数量翻倍,咨询师传统报考手段效率低下的矛盾,华夏荣誉开发出符合咨询师报考习惯的支持系统。该系统由咨询团队及IT团队协同开发,整合了考生建档、关键信息查询对比、数据筛选及呈现、志愿复核及打印、考生报考信息归档及升学追踪等环节。

6666666

华夏荣誉志愿咨询师石月和系统总设计师万威现场采用案例方式,对支持系统的功能细节进行介绍和演示。

据了解,该系统在技术架构上,前台采用Vue数据驱动的渐进式MVVM框架,界面美观、兼容性强,后台采用了PostgreSQL,具有了性能高、稳定强的特点,适合系统对于数据库容量大、并发用户多的特性。在算法角度,结合了东北大学等多家高校的技术资源,搭建了多套基于行为的数据模型算法。

通过该系统,可以让咨询师的咨询效率提高5倍以上,精准度提高3倍以上。让咨询师可以把更多精力和时间放在不同志愿的风险评估和排序权衡上。而这一点在未来新高考以单一专业为主导的志愿填报中,尤为关键。

在发布会上,华夏荣誉工作人员还提到他们已尝试在传统志愿填报基础上,结合当下国外高校对国内高考成绩认可度变化情况,打通中国高考与国际留学的直通道,为考生提供更有价值的志愿参考方案。相信华夏荣誉将不断研究并推出更符合新高考的专业性支持工具,探索解决当前环境下高考考生和家长困惑的办法,以全面提高新一代考生升学质量为目的,响应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策略。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