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当选App Annie 2018年出海应用增长之星

2019-03-04 13:38 新浪VR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在众多非游戏类App中,WPS Office当选App Annie评选的‘ 2018年出海增长之星’奖项,并出席了颁奖典礼。App Annie是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移动应用评选之一,入选出海应用增长之星是对WPS出海价值的肯定,以及对其过去一年所取得成果的认可。

WPS Office当选「 2018年出海增长之星」

WPS Office当选‘ 2018年出海增长之星’

App Annie出海之星嘉奖2018年海外收入较高,但2017 年海外(中国大陆之外)商店分成之前收入为100万美元以下的发行商,WPS Office的当选说明其业绩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飞速增长,是颇具发展潜力的出海应用。作为移动应用和数字内容时代数据分析和市场数据的行业领导者,App Annie各类奖项均以严谨性和全面性而著称,其每一项评选都是依据App Annie Intelligence提供的业内最准确的App商店估算,再利用其独有的DNA技术将所有环节联系起来,形成对全部公司(包括其子公司)的完整见解。

5年前,金山WPS开始积极探索其在国际市场的发展机遇。从2017年开始,金山WPS国际化战略全面加速,截至2018年底,WPS Office移动端海外月活达8000万,印度及东南亚新型市场增长显著,其中印度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800万,印尼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400万。为了给海外市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金山WPS已经在印度、印尼以及泰国设立了团队。

自2012年发布以来,WPS Office移动版凭借完整的功能性、格式的兼容性、打开文件的极速性以及安装包的极简性等优势赢得了数亿名用户的青睐。截至去年6月,WPS Office移动端已覆盖220多个国家和地区,支持51种语言。2017年5月,金山WPS正式发布了WPS Office泰文版,这是继中文、英文版之后的又一大语言版本。作为WPS Office家族中的重要一员,Thai WPS在兼容性、安全性及智能化方面同样表现卓越。面对海外市场的众多机遇和挑战,WPS Office将继续围绕本地用户需求,提供基于Office应用场景的各类产品及服务,希望能在品牌、产品及运营等各领域与合作伙伴开展合作,以期在海外市场实现双赢。

在颁奖庆典上,App Annie 全球销售副总裁 Samuel Yang表示,“2018年,中国发行商在全球市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全球App商店用户支出的增长速度将达到整体全球经济的5倍,其中视频、社交、娱乐和移动电商的市场增长迅速。App Annie将和金山WPS紧密合作拓展全球市场,在2019年继续开创佳绩。”

2019年是苹果App Store和安卓Google Play应用市场面市的第11个年头,中国App出海也有近10年的历史。根据 App Annie 预测,到2021 年,全球 App 用户将增加到 63 亿人。与此同时, App 的使用时长将增至 3.5 万亿小时,年均消费额将攀升至 1008 美元,印度等新型市场将成为未来增长的亮点。这意味着中国出海App 发行商有很大的盈利空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