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land旗舰店入驻北京坊 打造健康生活新体验

2019-03-04 11:4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冬日灰白干燥的气息在帝都前门大栅栏的青砖绿瓦间显得格外清凉。一座被通透玻璃幕墙重新装裹的年代建筑却跳脱隐巷,混合着科技范儿,为西风东渐的四方城注入活力和阳光。这座印刻着年代肌理的先锋建筑正是 Keep 旗下城市运动空间 Keepland 的首家旗舰店,并于 3 月 4 日正式与公众见面。

Keep 运动基因与苹果设计哲学的思维碰撞

Keepland 北京坊旗舰店位于「中国生活新地标」之称的大栅栏·北京坊内,由苹果体验店御用设计公司 Eight Inc. 倾力打造。在保留建筑原有历史风貌的前提下,巧妙地通过现代玻璃幕墙和 Keep 专属元素,将其独有的运动科技 DNA 与东方美学完美融合;并与比邻的星巴克臻选旗舰店和Wework 旗舰店一同构建出全新的都市「第三空间」。

步入建筑内,历史的气息被一节节台阶上清新醒目的卡路里标识掩盖。墙面明亮的灯组图案和顶部的灯光跑道与工业风的氛围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无一不在唤醒着体内的运动细胞,引领你正式进入 Keepland 动感的运动世界。

为了展现 Keepland 新型运动场的灵活和自由,并满足用户多元的需求,Eight Inc. 以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为 Keepland 北京坊旗舰店打造出 3 个不同风格和功能的体验空间。位于店面入口处的休闲区灯光明亮,以露天看台为设计灵感的开放式长椅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约束感,带来更加舒适、放松的友好互动氛围。

自助心率手环墙代替了传统的签到台,配合乱纹⾦属板及桦木多孔板墙等先锋设计元素,尽显科技感。地面的跑道图案与房顶灯具遥相呼应,贯穿整个空间的动线,吸引用户跟随探索下一个场景。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79BulidM_sEQ2rLECX7mjLz9NWGhcycIFppEgqbEAvw2FN67RL9eA0HdBM4dZ_-QKw3ZAwVHFKNR6ZpUnd-SuAPV7pBfr8vE1UH0MTnnSYjlvP5FDcCiONdyBcFAaD5dN3LdvsA4

健身区与休闲区轻松的氛围截然不同,教室采用了全遮光的「暗黑系」空间设计。神秘的氛围搭配跟随课程节奏变换的多彩 LED 灯组和动感的音乐特效,全方位刺激你的感官,带来更加酷炫、硬核的课程体验。

更衣区则以柔和的灯光和灵活的空间布局巧妙地成为连接休闲区和健身区的枢纽,打造更为立体的运动服务。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uz5Mk3JaXCie7TRYHk3XtmdKAkeu-xzXIx74imbacKuWfPS0Ey36TQRZUW837lvaAJU7S9ai99QYrdPYA3pHYy7CyBJNNxtR2Lux4Sme1EfC8_lhD6g-Un3wKm79W-sTDwPQ673w

高效训练内容与创新运动玩法的完美结合

除科技范儿十足的「硬件」外,Keepland 也将「软件」的独有优势和乐趣注入其中。小团课与创新的「双师教学」完美结合,将 Keep 优质内容延伸至线下。自主研发的 MIXT 系列课程搭配莱美、Zumba 等第三方课程,满足不同用户的运动需求。Keepland 还致力于拳击、舞蹈、瑜伽等不同品类的课程研发,并引进蹦床、bodybalance、Bodyattack 等,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运动体验。

与此同时,Keepland 还与漫威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强强联手,打造「惊奇队长 最强英雄特训基地」 IP 课程。在 3 月 4 日至 3 月 31 日期间,用户前往北京坊旗舰店或上海静安大悦城店便能开启英雄梦想之旅,并有多重惊喜等待探寻。

自成立以来,倡导「身型由己」的 Keepland 作为 Keep 与城市连接的入口,一直深受都市运动爱好者的青睐。Keepland 已先后在北京开设包括北京坊旗舰店在内的 9 家线下空间,并于 2019 年正式进驻上海。未来,Keepland 将会在更多城市开设线下空间,成为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和 Keep运动科技的展示窗口,把更多专业的运动指导和有趣、高互动性的运动体验带给用户,让更多人动起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