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拍照界面曝光 最高竟能支持30倍变焦?

2019-03-05 11:2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回顾起MWC2019大会上的产品,最亮眼的莫过于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这款手机凭借鹰翼式外折方案和全面屏设计,赢得了海内外与会者的认可。但是,华为在发布这款手机时却鲜有提及其拍照功能。

华为Mate X

华为Mate X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华为Mate X拍照界面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发现华为Mate X竟然最高支持30倍变焦!难道华为做了一款“望远镜”出来?作为对比,华为Mate 20 Pro最高仅支持10倍变焦。另外,华为也对相机UI显示做了一些调整,用“wide”标注出了超广角拍摄,同时新增“AI”按键。据悉,华为Mate X搭载新一代徕卡镜头,将于今年6月上市。

华为Mate X相机界面(取自微博网友@欧阳秋叶)

华为Mate X相机界面(取自微博网友@欧阳秋叶)

在MWC2019大会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被问及“为什么没有介绍华为Mate X相机”时,余承东现场表示:“等P30系列发布会再讲。”由此可见,华为P30系列在相机方面会有新的突破,当然余承东这句话也有可能在暗示华为Mate X可能在华为P30发布会上再度亮相。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