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摄像头还能旋转?4800万像素或轻松变四摄

2019-03-05 11:2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S10系列发售以后受到海内外消费者一致好评,但三星并没有停下发布新机的的脚步。近日,三星将更新A系列产品线,推出A系列中定位较为高端的三星A90。三星A90正面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而且还能旋转。

网传三星A90渲染图(图取自微博)

网传三星A90渲染图

据海外爆料大神@Onleaks 称,三星A90采用与vivo NEX类似的弹出式摄像头,以保证正面的高屏占比和更大的视野范围。但不同的是,三星A90使用的这颗弹出式摄像头还能够旋转,与当年的OPPO N1有异曲同工之妙。另外,三星A90还有可能后置三摄。

推特截图

推特截图

3月4日,数码博主@i冰宇宙 发推特称,三星A90像素达4800万,如果消息属实,三星A90的相机不仅可以提供不错的自拍质量,或许还能与后置三摄组成“四摄拍照矩阵”,不过实际拍照效果如何,还要等上手实拍才能知道。这款手机由中国团队操刀,主打中国市场,短期内只在中国市场上市。目前,三星尚未透露该机的具体发布日期和价格信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