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Switch发布两周年 哪些高分大作值得一试(4)

2019-03-05 14:46 千龙网

当然除去这些已经发售的高分游戏外,今年还有很多新作值得我们期待:

哆啦 A 梦 大雄的牧场物语

沉寂多年的《牧场物语》系列也在本次直面会上放出新作——居然是跟哆啦 A 梦系列联动,新作名为《哆啦 A 梦 大雄的牧场物语》。

游戏采用 3D 卡通渲染的画面风格,游戏方式遵循传统的牧场物语系列,你可以通过种地、养殖等方式来挣钱发展,同时积极参加游戏中举办的各种活动。

有趣的是,《哆啦 A 梦》原作中的道具(如季节罐头、翻译魔芋、随意门)和人物(静香、胖虎、哆啦 A 梦等)也都会在游戏中出现,带来熟悉又新奇的牧场物语游戏体验。

《哆啦 A 梦 大雄的牧场物语》预计 2019 年内发售,支持中文。值得一提的是,同属于《牧场物语》系列分支的《符文工房 4》特别版将在 7 月 25 日登陆 Switch 平台,同时宣布《符文工房 5》正在开发中,预计 2020 年发售。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