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迅雷 奥斯卡获奖影片一网打尽

2019-03-05 10:28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已于2月底落幕,一大批值得影迷们追捧的佳作脱颖而出。比如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剪辑奖、最佳音效剪辑奖以及最佳音响效果奖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分别斩获三座奖杯的电影《罗马》与《黑豹》;还有名副其实的最佳影片《绿皮书》,以种族题材喜剧片出发的最佳改编剧本《黑色党徒》都是我的心仪之选。

趁着周末,想着赶紧抓住闲暇时光,刷掉这些好电影,但打开视频软件后才无奈地发现,除了会员专属《黑豹》,其他四部电影均只有预告片。于是,我默默打开了另一个逆天追剧App——手机迅雷,每当我“走投无路”的时候,它总能给我惊喜。

首先,打开手机迅雷App,在首页顶部的搜索栏输入片名,例如“黑色党徒”,你将看见用户分享的优质资源,或者直接进入全网搜索模式,可以轻松找到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地址后,将自动跳出下载任务创建指令,确认后即可进入高速下载通道。

下载过程中,你既可以选择深入下载任务,边下边播,以确保资源清晰无误。

也可以回到App主页,浏览精彩短视频、直播、影评,还可以加入聊天室,度过等待的时光。

如果你想了解下载进度,只需看一眼主页底部中间位置的“下载”悬浮球,当蓝色占满整个悬浮球,就说明下载完成啦!当然,你也可以点击悬浮球回到下载中心查看。

此外,要特别安利给大家的功能就是“口令分享”,奥斯卡大片当然要和朋友们分享呀,只要在播放过程中点击右上方的分享按钮,即可一键生成“迅雷口令”,将此口令发送给好友,好友打开后即可下载同样的资源了!

如此,一个解锁所有奥斯卡获奖电影,以及各种热门电影、小众电影的新大陆就将呈现在你的眼前。可以说,手机迅雷是为影迷们量身打造的追剧神器。即便是上班族,也可以在每天上班前将想看的电影下载完,就不用担心在搭公交、坐地铁的时候无所适从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