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维度在线:做好IT服务 成为IT管家

2019-03-06 17:10 中国青年网

维度在线(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北京辐射京津冀的专业从事IT系统集成服务、智能安防和智慧社区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ISP电信增值服务经营许可及ICP互联网经营许可证,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和安防资质证书等行业资质。公司以IT技术为核心,基于基础的刚性互联网需求,以带宽运营切入,提供带宽+IT系统集成套餐服务,为政企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互联网宽带接入、网络安全与优化管理解决方案、企业IT系统解决方案、智能楼宇弱电系统解决方案,具体包含企业互联网接入、带宽运营、企业网络建设、IT维保、信息系统服务、软件定制开发等管家式服务。

企业在日常运转中难免遇到各类IT问题,如网络速度,服务器运维,设备维修等问题,在不断处理各种故障的过程中也无形消耗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且问题多次反复出现。另外,技术资源短缺、人工成本高涨、网点覆盖范围少、时效性差等也是中小企业在IT运维时所面临的窘境,选择专业的IT服务集成商至关重要。

据介绍,维度IT管家拥有多年市场经验,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服务导向,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区别于传统的IT服务,维度拥有先进的服务理念与鲜明的性格标签——价格公开透明,服务标准化。

价格公开透明,服务流程清晰明确,无任何灰色收费地带;产品价格公开透明,直接从厂家进货,不赚取中间差价;服务标准化,严格执行“524”急速服务准则,北京市内5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4小时解决问题,“724”全年无休服务标准,一周7天一天24小时,时刻在线。

强大的技术支持也让维度的服务更有保障。先进的工单服务系统可将线上服务端与线下业务相结合,实行自动接单,高速派单的标准化流程。当您的软硬件出现问题,可通过系统一键报修,并且进度可查。系统还可根据历史数据做出分析报告,报告中的数据可辅助企业分析决策,预估设备周期,故障时间等问题。

维度可实现高度定制化服务,因企业制宜,以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化需求。首次上门我们会对客户公司情况进行评估,统计,分析,建立客户档案。之后,根据客户现状出具符合客户需求的定制方案。同时,根据性价比为客户提供期望效果的解决方案。例如,注重成本的公司,我们会为您出具高性价比的符合运转需求的IT服务方案。注重速度的门店我们出具具备时效性的IT服务方案。如需单独定制,监控,门禁,考勤机多种其他需求我们皆可满足。

突出的价格优势让维度可以为您提供更多福利,高性价比的会员权益体现我们满满的诚意。您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会员档位。如果企业单独雇用一个IT管家来维护系统硬件,单是上门费,服务费,硬件费以及其他附加费用,价格就要千元以上,但成为维度会员,多种类IT服务皆可尽情畅享。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