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联手众信旅游 加速发力海外购奢侈品

2019-03-07 08:59 证券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6日,寺库集团宣布,与众信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平台打通、会员权益打通以及联合新业务、新产品研发等形式,为用户在全球旅游购物中,提供更多的买手店和品牌店资源的购物选择,并解决用户在海外购物过程中遇到的真假货信任问题、回国后的退换问题、大件物品携带难以及退税难等问题。

旅行、购物是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两种休闲方式。此次合作的双方,一个是坐拥众多海外买手店合作资源的亚洲知名奢侈品电商,另外一个是拥有大量的出境游消费者及众多国内门店的旅游行业巨头,强强联合的背后正是看到了旅行与购物密不可分的关系。旨在通过优势资源整合,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服务网络,实现消费场景下“人、货、场”的重构与升级。

目前,双方已经合作推出了多款寺库×众信48Hrs日本旅行产品,并将逐步打通线上线下产品售卖平台、会员权益等,实现在市场营销、品牌宣传上的相互增容。

作为A股市场首家民营旅行社,众信旅游拥有2000多家同业合作客户及数万家合作经营网点,在北京、上海、天津等省市拥有超过430家零售实体门店。

成立于2008年的奢侈品电商寺库,是中国直签奢侈品品牌最多的线上销售服务平台,目前已经与3000多个国际和本土品牌达成授权官方合作,汇聚了来自全球超过30万件商品。2018年寺库又不断推进线上线下融合的场景消费布局,相继与碧桂园、百盛、LVMH、砂之船、山东如意、美图等行业巨头牵手合作。

据悉,寺库与众信旅游将以2019年“Supershe寺库女神节”为起点,正式开启全年的战略合作。从3月8日至3月10日,将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全国13个城市的核心商圈举办大型落地推广活动。未来,双方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创新项目及相关衍生业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  作者:贺 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