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源Windows计算器 源码已经放置在GitHub上

2019-03-07 10:39 cnbeta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软今天在GitHub上提供了其Windows计算器的源代码,授权协议为MIT License,目的是希望“与社区合作建立更好的用户体验。”这意味着微软延续数十年的计算器应用完全开放,任何人都可以贡献代码来改进应用程序,也有助于微软评估新功能或用户界面更改的实施。

源代码现在可以在GitHub上获得,它包括构建系统,单元测试,甚至是Windows中计算器功能的产品路线图。虽然它可能是Windows的一个相对较小的部分,但计算器的开源是微软拥抱开源计划的重要一步。不久前,微软开源了源自90年代的原始文件管理器,并允许它再次在Windows 10上运行,同时微软对Linux社区的贡献也非常大。

微软的计算器源代码将帮助Windows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将计算器集成到他们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开发人员还可以报告或修复错误,参与计算器未来的讨论,并帮助设计和构建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