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女神节最后时刻 这些旗舰机用“色”征服女神(2)

2019-03-07 11:0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vivo X23 幻彩版 发现你的美

vivo X23一直都是妹纸们的心头好,自然是因为它的高颜值和强悍的自拍能力。vivo现在更是为女神们推出了既有幻化迷离的一面,也可纯静典雅的北极晨曦配色和既有沉稳端庄的一面,又可闪烁灵动的星夜海洋配色。X23幻彩版,美从来不止一面。

vivo X23

vivo X23

机身采用前后对称的双面玻璃设计,厚度仅7.1mm,重量162g,极尽轻薄。vivo X23的流光玻璃后盖,凝聚了光与影的艺术,实现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并且vivo拥有一块6.41英寸大屏,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1.2%。通过巧妙地设计,将摄像头收敛于“水滴”之中,并将传感器、听筒等元器件隐藏,为用户带来简洁、广阔的“清晰视界”。

vivo X23

vivo X23

vivo X23前置248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可以识别103个基础面部特征点,根据6种人脸属性监测以及4种场景差异化调试,智能匹配美颜方案。此外“焕颜”功能,能够自动调节面部容貌,想多美就多美。

vivo X23

[参考价格] 2798元起

[购买地址]vivo官网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