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女神节最后时刻 这些旗舰机用“色”征服女神(4)

2019-03-07 11:0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星Galaxy S10+ 先于时代

作为三星S系列的最新之作,三星S10+拥有一块6.4英寸超感官全视屏。支持超高色彩准确度、HDR10+高动态范围图像,让视图更流畅。采用超声波屏下指纹,避免指纹膜和3D打印指纹带来的风险。

三星S10+

三星S10+

背板通过纳米薄膜,创造出鲜明的颜色,采用大胆的色调和棱晶色光泽表面,带来简约时尚的流行风格。机身中框采用抛光金属框架,在提供良好保护的情况下,带来更好的视觉观感。支持IP68防尘防水,直面严酷的工作环境。

三星S10+

三星S10+

前置摄像头浓缩了众多先进创新技术,其中包括4K UHD录制,以及可实时聚焦的艺术自拍双摄像头。主摄像头能够快速检测脸部并快速聚焦。通过设置不同的景深和艺术效果,满足不同的自拍需求。

三星S10+

[参考价格] 6999元起

[购买地址] 三星官网

写在最后:

当妹纸们厌倦了玫瑰花、口红还有其他俗套的礼物后,送一款高颜值的手机或许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试想一下,鲜花终究会枯萎,但是手机既实用,又能记录下你们美好的瞬间。除此之外,相较于其他礼物,妹纸们对于手机这一礼物至少不会排斥,在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情况下,不犯错的选择才是最好的选择。而能否讨好女神的欢心,就需要你展示真正的技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