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预约1小时售罄 苏宁极物小Biu空调为什么这么火?

2019-03-07 08:30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预约人数突破109万,创史上最大单品预约量的苏宁极物小Biu空调3月6日首发,1小时不到,前10000台1999元的优惠名额全部抢光。恢复原价2499后,多地仍在持续疯抢中。“第一次经历买空调要100人抢一台的情况,买苏宁小Biu空调太难抢。但是安装也真神速,上午下单,下午送货安装,苏宁的售后很强大”,石家庄地区苏宁小Biu空调的首批用户说道。

一级能效 1.5匹全直流变频 性价比业内首屈一指

业内表示,作为苏宁首款自主研发的空调,苏宁极物小Biu空调上线即成爆款,足见其强悍的性能配置和超高性价比得到了百万消费者的肯定。一级能效,1.5匹全直流变频,智能操控”的苏宁小Biu空调销售价为2499元,首发预约用户可享前10000台1999元的重磅福利,如此能打的超高性价比,火速售罄也在意料之中。

在舒适感上,苏宁极物小Biu空调采用四维立体送风方式,搭配四重静音技术,带来更舒适的睡眠环境。此外,苏宁极物小Biu空调选用了一流品牌海立压缩机,带来60秒制热、30秒制冷,急速冷暖的同时,还有着噪音小、运转平稳、寿命长、可靠性高等诸多优势。凭借各方面的出色表现,苏宁极物小Biu空调获中国家电研究院“好产品”认证殊荣。

国内首批小Biu空调已安装  苏宁无忧售后有保障

3月6日上午开售,下午全国首批小Biu空调已在成都和石家庄用户家中安装完毕。如此极速安装服务,为苏宁小Biu空调爆红锦上添花。内外兼修的苏宁极物小Biu空调,让用户买的放心,用得省心。

好产品更要服务先行!苏宁极物小Biu空调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以及6年质保”等,涵盖安心买、安心收、安心用、安心退换、安心客服、绿色服务六个核心环节,给用户带来无忧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