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9一波剧透!折叠out了全透明电视来了

2019-03-08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的AWE201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展会上的产品将是新一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的风向标。在去年AWE2018展会上,各大厂商技术创新、产品迭代精彩纷呈,让人大开眼界。

2019年的AWE,展商们也卯足劲儿想要奉上一场科技盛宴,使出看家本领来个同台竞技,引入更多新技术、激发强劲新动能,今年他们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脑洞极大的家电产品呢?

可折叠电视

华为5G可折叠手机的发布可谓震撼全球,可折叠概念显然已经成为了事实,那么电视产品是否也能在产品形态上有所突破呢?试想一个100寸电视,对折两次携带起来不是非常便利吗?

作为新型显示材料的OLED,被业界称为是“下一代显示技术”,可以支持众多液晶电视无法实现的功能,比如更轻薄的机身的设计,最让人瞩目的是像纸张一样的“可折叠电视”。

LG之前展示过可折叠的电视面板,如今更有可能进一步秀出可折叠电视,为业界首见。可折叠电视使用非常便利,只需一键按钮,屏幕就能自动拉出或收合。此外,看电影、打游戏、听音乐时,用户还能依据用途,调整屏幕大小。

限于其昂贵的价格,短时间内很难走进老百姓的家中,不过在AWE2019的现场,这些最新锐的技术给观众们展现出了全新的体验方式。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