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直播为女主播赋能 助力新时代女性释放她能量

2019-03-08 08:3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3.8女人节,欢聚时代(YY)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李婷受Olay品牌邀请,与林志玲、谢娜、马思纯同框拍摄广告片,短片中李婷自称“我今年80了”,这个数字究竟代表了什么?“我今年80了,帮助80万主播用直播表达自我,每颗不甘平凡的心都可以拥有绽放的舞台”。原来,李婷的数字80是指她带领团队创造了80万个工作岗位。而这其中不得不提一众女性主播,她们在YY直播平台展现的她能量不可小觑。

YY平台上的女主播们正在为打破外界对女主播的刻板印象而努力, 很多人认为女主播是青春饭,但在YY平台上,我们却看到了众多女主播跨越年龄限制,无论是活力少女、可爱小姐姐、性感御姐还是魅力姐姐,都在尽情地在这个舞台上为梦想散发着女性魅力。追梦人更不会受地域的限制,YY平台上的女主播们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其中辽宁省、山东省、河北省的女主播人数最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她们正努力为全国网友带去直播的精彩。

每一名女主播的成功绝不是偶然,YY的女主播们作为直播界的拼命三娘,大部分女主播每天直播时长达120分钟,一些优秀女主播的在线时间甚至更长,而且她们普遍多才多艺,舞蹈、脱口秀、户外、聊天、喊麦、美食、时尚、搞笑.....多种直播内容形式应有尽有,满足着观众的多元化喜好。

女主播们的成功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更离不开YY平台的大力支持,YY积极利用影视资源、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平台,打破站内站外的界限,帮助女主播获得全平台影响力,拓展更大的成长空间。此前YY人气主播崔阿扎走戛纳红毯、登《男人装》封面,《学猫叫》的小潘潘登上央视多个节目的舞台等成绩,都是YY对女主播提供更多发展空间和造星育星方面成效的最好见证。

如今,女性群体释放的她能量正逐渐强大,同时YY也在持续为新时代的女性赋能,为每一个有梦想的女性提供更加广阔、专业的舞台,在未来YY更会以直播行业领头羊的姿态,以成熟的运作经验和包装体系为女主播们带来更多可能,让女性的她能量发挥到极致。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