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官方发布Solo模式公告

2019-03-10 00:0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Apex英雄》目前只开放了三排模式,官方此前表示未来将会推出单排和双排的匹配,而一则官方赛事通告似乎预示着单排模式离我们不远了。

在Discord社区,《Apex英雄》官方发布了最新一期官方水友赛通告,除了三排赛事以外,此次也加入了单排的比赛!根据赛事详情显示,此次单人赛事总共可以容纳64名玩家参赛,而这也很可能是游戏未来的单排模式每局所容纳的玩家人数。比赛将于3月10日开始,各位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社区报名参加。

另外关于新的传奇也有了最新消息!国外网友流出的又一张关于《Apex英雄》新传奇Octane的视觉图,是不是过于狂野了?

这位传奇的被动技能能够在没有受到伤害时进行自动回血。小技能是以10%的生命值为代价,在6秒钟内的移动速度增加30%并免疫减速效果。大招是放置一块能够将角色弹射至空中的跳板。

据说该传奇将与战斗通行证一同推出,不过一切消息还要等待官方的后续披露。

据说该传奇将与战斗通行证一同推出,不过一切消息还要等待官方的后续披露。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