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智能锁爆品将亮相2019上海建博会

2019-03-11 09:33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物物相连的时代其实早已来临,让车联网,让家电联网,让智能锁联网……这些生活中所需的物品通过网络的连接,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便捷、更智能;也正是因为网络的连接,这些产品给人们带来了更强的交互体验,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物联网”。

自从物联网、智能家居等概念诞生之后,无数企业为之而努力和奋斗,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让物联网技术服务于千家万户。在北京也有一家这样的企业——安钥科技,它自诞生之日起便将“让物联网科技因我们而进步”作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和愿景。五年来,这支从清华走出的团队谨怀虔诚,打磨出一款款沉蕴良工苦心的中国之作。

为了迎接物联网时代的到来,这支在物联网安全、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生物识别、信息系统建设等领域扎根二十多年,本可以功成名就的专业团队选择了抛弃安逸,再一次走上创业之路。面对数字“安全”这把达摩克利斯之剑,安钥科技选择以智能门锁这款频繁使用的智能家居刚需产品为切口,构建一套完善的物联网安全体系。这款寄托着无数汗水和希望的产品,被赋予了一个名字——青稞!

2014年起,青稞智能锁开始了最初的概念验证,尝试通过不断摸索,把自身深厚的技术积淀移植到智能锁上,此后团队构建起的整套物联网安全体系,成为企业蓬勃发展的坚实基础;

2015年,青稞智能锁进入原型迭代阶段,从触控屏到蓝牙判向,从NFC到安全芯片,数十项技术攻关才最终确定了预想的样板。对青稞团队来说,最不缺少的就是韧劲,只要掰开揉碎了钻研,青稞就能做到更好;

2017年8月,搭载青稞智能锁操作系统 iSenseOS,真彩触控屏幕等关键性技术的S6全功能原型机研发成功。同年10月,青稞完成云服务重构,APP 安卓版、iOS 版相继发布。12月31日,青稞智能锁S6正式下线。

要让物联网科技因青稞的创新而进步,一款S6远远不够,在研发S6的同时,青稞智能锁新旗舰——T7也在孕育之中。2017年9月,青稞智能锁T7正式立项;2018年5月T7原型机下线,真正实现防窥视、防拍摄的动态分组密码技术在这一刻宣告诞生;2018年9月,集合了青稞全部技术优势的旗舰机型T7正式发货。青稞T7的诞生,也标志着青稞的产品与技术体系真正走向了成熟。

五年来,安钥科技汇聚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持续构建物联网安全体系的同时,不断创新加工工艺,提高生产和品控能力。经过全面的市场考察与艰苦研发,2019年1月21日,青稞发布了旗下极高性价比的新款智能锁——E5。青稞E5一经推出,就凭借出色的安防品质与实用功能迅速赢得了市场口碑,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

安钥科技与青稞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完善的物联网安全技术体系,连续推出的里程碑式新概念智能锁,奠定了青稞在智能家居和智能安防领域科技先行者的地位。2019年3月26日至28日,青稞智能锁将携旗下全系产品隆重亮相上海建博会(展 馆: 2H 展 位: 2.1G304),在此青稞向广大朋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各位莅临指导,青稞期待与每一位伙伴共同分享未来财富之路。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