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评测:声画一体的安全防护(2)

2019-03-11 09: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下市面上所售类似产品从外观上或许没有什么区别,但当我们拿到这款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的时候就感觉有眼前一亮的颜色设计,一目醒然的红色“帽子”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配色如此鲜艳的监控产品目前市面上并不多,相信需要的用户也会感觉到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即使不接通电源也会吓跑不法之徒。不仅如此,在产品清单中还有一张蓝色的醒目贴纸,可以进行多重警示。

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已经从外观赢得了我们的好感度,那么接下来我们要看看其密封性如何,毕竟这样的监控产品要经受住户外的严苛考研。从上图可以看出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在接口处十分严密,即使在背面可拆卸部分也有防尘防水的设计,不仅让产品的密封性更强同时也保护了产品的使用周期。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