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评测:声画一体的安全防护(5)

2019-03-11 09: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进行布防测试过程中,小编使用一个体积较小颜色与地面相近的足球进行测试,在普通与夜视两种模式下进行体验,经过测试我们发现,及时是速度较快提醒较小的物体进入到布放区域内,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都会及时的进行预警,这里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报警方式,使用高亮白光灯照射来进行现场采集,或高分贝的声音警报来进行警示。从这里我们也可以感受到拥有声音的便利了。

当然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不仅具有高敏感度的防护作用,其物理防护也值得我们一试,在这里我们用家里的自来水来模拟户外暴雨的情况,通过动图我们可以感受到雨水对于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的威胁可以不记。这里可以提示大家:360智能摄像机红色警戒版预警所产生的视频都可以进行下载,我们不必担心没有内存的问题。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