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宣全新系列Reno 新机将在4月10日发布

2019-03-11 14:14 PCPOP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1日,OPPO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系列Reno,并且公布新机将在4月10日发布。

QQ图片20190311151732

在之前我们已经了解到了OPPO将会在4月份推出一款新产品,并且这款新产品将会是一条全新的产品线,看来就是这个全新子系列Reno了。根据OPPO副总裁的爆料,在新机上将会有非常多的全新黑科技,首先是将会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这也是目前安卓手机上最出色的处理器之一,性能非常强悍。

QQ图片20190311151747

值得关注的是Reno新机很可能会是国内首款支持5G的手机,OPPO在5G通讯方面拥有着非常深的技术积累,早在2015年就成立了技术团队,并且在2018年先后实现了5G信令打通,5G通讯上网,基于5G的微信视频通话以及展示了基于Find X的5G原型机。首款5G手机的推出也标志着国内手机市场正式进入了5G手机元年。

QQ图片20190311151759

另一个黑科技的技术是10倍混合光学变焦,在今年的MWC上,OPPO也带着这项技术亮相。通过16nm等效焦距的超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超清摄像头,以及一枚160mm等效焦距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组合,实现了10倍的光学变焦,能够满足用户日常在拍照方面的使用需要。

QQ图片20190311151811

OPPO全新系列的推出,并且将全新的技术,更高的性能配置都应用在了Reno系列的新机上,标志着OPPO开启了双旗舰的策略,Reno和Find X双旗舰补充了OPPO旗下的产品线。Reno与Find系列应该会是有不同的探索方向,Reno或许会更加倾向于在技术上的新突破,相信5G和10倍混合光学变焦两项技术就足够让我们对这款手机充满期待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