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 Beta即将公布 支持更多手机厂商

2019-03-12 13:53 IT168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Android Q的Beta版本即将上线。此前有谷歌Android工程师表示,新一代Android Beta项目将纳入更多厂商参加。

Android Beta是谷歌去年推出Android Pie系统时的公测计划,当时首批合作了包括Pixel在内的8家厂商,机型涵盖Essential PH-1, Nokia 7 Plus, 一加6, Oppo R15 Pro, 索尼Xperia XZ2, Vivo X21和小米Mix 2S。

有猜测,今年5月在谷歌i/o大会上发布Android Q Beta版时,参与的机型和厂商数量会更多,华为、三星等有望加入。

根据此前内测版爆料的信息,Android Q 可能会搭载黑暗模式、更强的权限管理、更强的隐私管理、屏幕录制等新功能;此外,其还会给与运营商更高权限,让运营商更方便对SIM 卡的使用进行限制。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