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手机/平板上玩PS4游戏?只需这个软件

2019-03-12 16:48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PSP时代开始,RemotePlay就可以实现游戏串流游玩,不过PS4平台一直以来都不支持这项颇为便捷的功能。近日,随着索尼推送了PS4系统更新,终于正式支持RemotePlay串流功能,并且同时在APP Store上架了iOS端的PS4 RemotePlay APP,这就意味着玩家可以通过iPhone和iPad来游玩PS4游戏了。

串流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游戏玩家的关注,“油管”主播 TheRelaxingEnd详细演示了PS4 RemotePlay的玩法,下面来看看详情:

串流游戏虽然不像云游戏那样吃带宽,但是网络环境如果一般的话,玩着也不是很顺畅,而且还可能会有画面不同步的情况出现。不过“油管”主播 TheRelaxingEnd体验时的网络速度高达380Mbps,流畅演示了《战神4》、《生化危机2重制版》、《神秘海域4》、《漫威蜘蛛侠》、《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以及最新的《鬼泣5》等游戏。

可以看到,官方的RemotePlay串流软件很好的实现了按键模拟,不过对于《鬼泣5》这种有多少按键都不嫌多的游戏来说,用手机串流玩绝对是一种折磨。但是对于一些休闲游戏来说的话,RemotePlay串流方式游玩会带来不错的体验。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