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34英寸带鱼屏曲面显示器:专业级色彩调教

2019-03-12 16:49 快科技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据外媒报道,华硕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曲面显示器——ProArt PA34VC。

ProArt PA34VC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3440x1440的IPS面板,尺寸为34.1英寸,比例为21:9,典型带鱼屏,10bit色彩,曲率为1900R。

ProArt PA34VC通过了HDR10 VES认证,覆盖了100%的sRGB色域,华硕表示这款显示器灰度到灰度的响应时间为0.1毫秒,典型亮度为300cd/m²。

这款显示器针对专业级市场,出厂预校准提供领先的色彩精确度(ΔE<2),和华硕ProArt校准技术搭配可确保准确的色彩,另外它也通过了TÜV莱茵低蓝光认证。

至于外观,ProArt PA34VC采用了三面窄边框的设计,金属底座,背部拥有拉丝纹理,黑色主色调,看起来非常商务。

ProArt PA34VC背部搭载了2个多功能雷电3接口,兼容Type-C,数据传输速度高达40Gbps,可反向60W供电,除此之外它还拥有DP接口与USB3.1接口,支持多显示器菊花链技术。

至于价格与上市日期,华硕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