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进阶 海尔用科技和智慧探索未来生活

2019-03-15 10:0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是一个智慧的时代,一个AI物联的浪潮、更是一个新世代的崛起。2019 AWE是海尔对时代的探索、对智慧的演绎、对物联的应用、对新世代的回应,一切源于海尔对家的思考,层层递进以实现定制美好生活的愿景。

伴随时代的激变,海尔品牌不断探索科技与智慧生活的边界,由过去为人熟知的电器品牌形象,成功转型。海尔不再是单纯为用户提供洗衣机、电冰箱等产品的品牌,而是以变为“网器”的家电为载体,为用户提供洁净衣物、健康食材解决方案的品牌。海尔聚焦并赋能智慧家庭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占位并引领产业成为生活方式品牌、生态品牌。

家电行业中任何一个新的创造、新的提升、新的实践,都关乎整个行业的趋势变化。如今,彼时的稚童早已成长为顶天立地的巨人。2018年,在家电行业整体下滑的大环境下,海尔集团全球销售额达到2661亿元,实现利税总额331亿元,双双取得同比10%以上的增长,其中生态收入成长更为迅猛,同比攀升75%。根据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的数据显示,2018年,海尔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连续10年蝉联零售量第一,为此欧睿国际特别颁发首张“10连冠”证书。

超越:智慧家电硕果累累

AI与智慧家庭的先行者,海尔由智慧家庭概念出发,通过智慧单品、智慧方案、智慧生态的策略承接,以全球七大品牌与创新驱动占位智慧家庭,而这一切背后的立意,埋藏着海尔一颗宏大的初心——为打造美好未来生活而竭尽全力的崇高愿景。

智慧家庭的普及和应用,不在于技术的难点,而在于真正的场景应用。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应用场景,并让消费者参与进来,技术就成为底层。多年来,海尔积极携手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并以用户所需为出发点:在商务端重新定义商业模式及用户价值、在用户端凭借海尔智慧家庭独特的成套能力打造每一个家,服务每一个家,升级每一个家,以期创造最佳体验、指引产业突围。在不懈地努力下,未来的家,不但智能、科技,更懂你所想,知你所需!

探索:科技,海尔挑战不可能

前行一路,海尔始终坚持自主科技探索并联通全球研发中心:从五分钟即可为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3D云设计,到深度交互的智慧家庭场景;从一桶直驱的融合洗衣机,再到零冷水瀑布洗的革命性热水器的诞生;甚至是能完美锁住时间,让食材长久保持最新鲜那一刻状态的全空间保鲜技术……海尔一路都在孤独地前行。没有人指引方向,那就认准自己的方向;没有前进之路,那就自己开拓而出。正是这种对不可能的挑战与对科技探索的坚持,让海尔打造出无数风口级黑科技产品。

共建:智慧生态的愿景

强大的全球化品牌矩阵,是海尔在物联网时代建设全球领先生态品牌的坚实基础,更是海尔在全球乘风破浪的舰队。今年年初,海尔全球化战略再添硕果——全资收购意大利知名家电品牌Candy的交割正式完成,令海尔的品牌家族持续壮大。倚仗全球七大品牌集群,海尔有能力在不同国家、不同层面快速渗透,动态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AWE海尔体验馆亮相的品牌大道就是最有力的证明:这条凝聚了海尔智慧家庭全球落地生根的印记,让我们铭记海尔全球化的步伐从未停歇,并代表着海尔打造智慧生态愿景的决心从未停歇。

当世界皆在聚焦物联浪潮之时,人们会发现,海尔早已不是逐浪者,而是这浪潮本身,海尔不断探索出科技与智慧就是推动着浪潮前进的狂风。2019海尔AWE就是对时代最好的回应!这浪潮所至之处,是人类从未体验过的全新智慧生活方式,是人类一直向往着的美好生活梦想。当对美好未来的渴求指引着海尔,海尔前行的目标就更加纯粹:让生活回归本质,让人找回本真,为人类未来的美好生活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