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2019-03-15 16: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5日,北京国美联合北京市各区工商所在国美各门店举办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北京国美承诺:用真品质、真低价、好服务,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放心的购物环境,让消费者来的安心,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QQ图片20190315161234

3月15日当天,北京市西城区工商所、朝阳区工商局、北太平庄工商所等的工作人员,来到国美马甸新活馆、十里河店、双井店、北太平庄店等店,为消费者现场讲解如何正确消费,并发放相关维权宣传手册,为消费者解疑释惑。

结合实际,北京市各区工商所的工作人员告诉大家: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构建。“商家需要诚信经营,用信用经营好自己的品牌。与此同时,消费者要提高辨别意识、理性消费。”“构建信用消费,需要更多的关注。”

QQ图片20190315161255

居住在国美马甸新活馆附近社区的张先生对此次“3.15”宣传活动连连称赞,他表示“组织开展3.15的相关活动,有利于群众、商家、监管部门形成互动,能更好的我们消费者答疑解惑。市场监管在身边,开展相关的宣传活动,对我们社区居民来说太好了,希望政府和社会都来关注咱老百姓的生活和消费问题,让大家有更多幸福感。”

据了解,作为京城家电市场的领军企业,北京国美一直以来都秉承“服务当先”的经营理念,在夯实自身业务的同时,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产品质量、价格上绝对承诺货真价实,买贵就补,晚到就赔,售后服务也更加完善,引领零售行业向更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为维护客户权益保驾护航。

更为重要的是,目前,北京国美正开展“3.15”专享回馈用户的黑伍特惠活动。即日起—3月18日期间,北京国美将对“黑色星期伍”活动进行全面升级,全场所有品类商品都将进行大幅让利,通过爆款低价、节能补贴、以旧换新补贴等优惠方式,回馈广大消费者。

此次国美“黑色星期伍”促销活动,北京国美提倡消费者“先比价,再下单”,通过培养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习惯,把真正的低价商品带给消费者。国美将产品使用体验的话语权交给消费者,这不仅利于形成正确消费权益的价值认同和文化认同,还能激活商家乃至整个社会的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国美零售华北一区总经理兼北京国美总经理李正红表示,32年来,北京国美始终坚持维护消费者的需求与利益,赢得了京城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当下北京国美正致力于成为“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此次3.15期间,北京国美还推出更多优惠活动,要用真正的实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助力京城市民家庭品质生活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