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iPad Air 3发布后:苹果将10.5寸iPad Pro下架

2019-03-19 16:10 快科技

在3月26日凌晨1点的苹果发布和6月3日WWDC前,两款升级A12处理器的新iPad Air(第三代iPad Air)和第五代iPad mini先行登场,外界纷纷将其解读为,苹果释放信号,325发布会将完全聚焦于将要推出的电视和视频服务上。

回到此次的硬件,iPad mini是时隔4年后重新回归,iPad Air则算是常规升级。虽然有A12加持后性能将大幅跃升,但遗憾也不是没有,比如都不支持Face ID仍是Touch ID、都还是Lightning闪电接口等。

当然,iPad Air“挤牙膏”中将屏幕尺寸调整到了10.5英寸,抛弃了万年9.7,可能正因为这个原因,10.5寸的iPad Pro被正式下架。

目前,苹果官网可以购买的iPad Pro就只剩下了最新推出的11寸和12.9寸版。

10.5寸iPad Pro发布于2017年,属于第二代产品,虽然它的屏幕和2019款iPad Air相同,但处理器是老迈的A10X Fusion。不过,四扬声器和1200万像素主摄在新iPad Air上倒是没有得到继承,所以也不能说是完全取代。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