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行业大咖齐聚上海 “密谋”AI人工智能未来前景

2019-03-21 08:30 浙江在线

3月16日,豪铖企业全球首届智能AI家电机器人高峰论坛于上海和平豪生五星级酒店召开。会议以“登峰造极,智强者胜”为主题,吸引了各行各业专家和媒体的关注。

出席本次全球首届智能AI家电机器人高峰论坛大会的嘉宾,有来自广东省机器人协会李会长、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陈秘书长、豪铖智能家电机器人总裁赖安邦,以及慧聪网合伙人总经理仇德勇、科大讯飞智能硬件平台市场总监王雯、赫德新兴资本CEO黄德伟、镁克网创始人CEO萨向东等众多行业专家与上百家媒体。

本次全球首届家电机器人高峰论坛主角——独造家电机器人,在AI智能家电市场中无疑是智慧科技的曙光。独造家电机器人满足人们对智能生活的向往,深化“让AI回家”的理念,以它特有的功能集成化和AI人工智能化优势,快速甩开其它传统家电,强势入驻AI智能家电市场,带给用户全新的生活体验。

豪铖企业总裁赖安邦在开场致辞中谈到,在智能机器人行业风起云涌的时代,豪铖企业对独造家电机器人有着十分坚定的信心,他说, “登峰造极,智强者胜”代表勇敢、智慧、拼搏、探索,这是豪铖企业一直坚守的精神信念和行动指南。

同时赖总还谈及到,走在AI智能家电前沿阵地的豪铖企业,在2018年12月22日,全球首台基于AI人工智能的16合1独造家电机器人已经成功发布,并计划于2019年12月22日推出第二代全球第一台双足四个自由度可行走的30合1家电机器人。本次大会也带来了第二代家电机器人的概念产品,对于第二代家电机器人,现场嘉宾非常期待。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陈秘书长作为豪铖企业的受邀嘉宾,发表了自己对智能机器人进入家电行业的观点,他说,“机器人行业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是一个智能化高度融合集中的产业,无论是家电、家纺、家具,还是无人工厂,高级写字楼,机器人行业都将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行业。”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当下,家电产品的智能标配几乎占据了整个市场空间,需求量巨大,消费者对中高端领域的家电产品也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与期待,中国作为目前最大的机器人消费市场,未来发展空间不可估量。

在本次全球首届家电机器人高峰论坛会上,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而豪铖企业旗下的独造家电机器人,以全新的人工智能家电技术,演绎智慧家电生活的新奇体验,各种强大功能更是让现场嘉宾感到非常惊喜,对豪铖企业的研发实力也十分认可。

未来家电机器人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什么,又将给人们生活带来哪些改变,本次的全球首届家电机器人高峰论坛会让大家有了深刻的认识。在不可阻挡的时代变革下,学会拥抱人工智能时代,享受一切可能,感受智慧科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是豪铖企业旗下独造智能家电机器人的重要使命。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