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夜景随手拍 这些旗舰让人人都能变成摄影大师(4)

2019-03-26 17:1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vivo iQOO

作为全新副线品牌,iQOO主打性价比和高性能。但除此外,这款手机在拍照上也有出色的表现。iQOO还搭载的超级夜景2.0,通过连续拍摄12-16帧并进行多帧合成,从而在极限黑夜中拍出震撼的效果。在开启超级夜景模式以后,iQOO能够很好的压制画面中的高光和噪点,明暗对比更加自然,细节之处也更加丰富。

超级夜景随手拍,这些旗舰让人人都能变成摄影大师

iQOO

另外,iQOO手机全新升级了系统,全新的Funtouch OD 9基于Android 9.0开发,全新设计的UI顺滑流畅,兼具设计美感的交互体验,配以更强更好的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系统全速运行,性能更全面加速。

超级夜景随手拍,这些旗舰让人人都能变成摄影大师

iQOO

值得一提的是,iQOO搭载全新一代7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拥有定制的设计Kryo484架构内核,CPU主频最高达2.84GHz,配以全新Adreno 640 GP,能为手机带来超乎想象的疾速体验。

vivo iQOO

[参考价格] 2998元起

[购买地址] vivo官网

总结:如今,手机拍照已经成为刚需,更是用户选购手机的一项硬性标准。以上四款手机,都在超级夜景方面,表现出色,能够一键拍出夜景大片,爱拍照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