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布局“智能+” 新元科技在京推出五大行业机器人解决方案

2019-03-26 17:1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3月26日讯 3月26日下午,上市公司新元科技(股票代码300472)在京推出五大行业机器人解决方案,包括针对电力系统的“电力系统综合智能巡检系统-电宝”,针对网络直播内容监管的“智能媒体内容监测系统-视宝”,针对IDC数据中心运维的“IDC数据中心运维辅助系统-维宝”,针对交通行业的“道面智能检测系统-路宝” ,针对安防行业的“安防巡逻机器人系统-安宝”。

webwxgetmsgimg (2)

新元科技董事长朱业胜表示,新元科技一直致力于用高科技力量解决行业问题。自2003年成立以来,新元科技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装备、智能化控制、信息化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最近几年,随着传感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成熟及落地运用,不少行业都希望通过使用智能机器人替代人来解决行业短板与难题,此次新元科技发布的“电、视、维、路、安”五宝行业机器人,正是为解决行业客户的需求痛点而推出。

webwxgetmsgimg (1)

据了解,新元科技选择行业作为突破口是基于工业生产系统或完整产业链与各行业细分服务的交集、所产生的明确需求。在过去三年中,新元科技聚焦成熟技术,聚焦真实场景,聚焦“智能+行业应用”,已经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

此外,新元科技在过去十多年中已经在北京、天津、安徽、江苏已经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智能化的高端制造基地、应用测试中心、研发中心,并已储备了大量的技术和人才。在相关的技术上,新元科技还拥有200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并积极吸纳、整合知名院校的先进技术,与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合作成立了“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研发中心”;公司员工900多人,70%是研发技术人员,在人工智能、工艺、行业等领域形成有效的专业配置。新元科技还在捷克、印尼、泰国、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服务网点,在国内已经形成南北中合理布局,有利于行业机器人迅速投向市场。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