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上市在即:XDA主编爆料诸多细节

2019-03-27 11:17 cnbeta

打印 放大 缩小

Galaxy Fold折叠屏智能机即将于4月26日登陆美国和欧洲市场,并从5月3日开始发货。随着日期的接近,我们也不可避免地听说了更多爆料。今天,XDA-Developers 主编 Mishaal Rahman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有关 Galaxy Fold 的诸多“第一印象”。作为一名测试者,其证实 Galaxy Fold 配备了高通骁龙 855 SoC、且性能与 Exynos 版 Galaxy S10+ 相近,即便目前仍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

(题图 via:MSPU)

Galaxy Fold的电池续航表现很是出色,不过从小屏切换到大屏模式时,仍存在着一定的延时。

此外,作为首款采用 UFS 3.0 闪存的设备,该机在 Androbench 中的读写速率都破了新的纪录。

从实测数据来看,Galaxy Fold闪存跑分的成绩,大约是Galaxy S10+的两倍。

此外,对于那些尚未做好适应屏幕大小变化的 App,三星官方提供了一个重新指定 UI 呈现方式的按钮。尽管有时在 Chrome 中浏览网页时会出现假死的情况,但玩游戏时又挺顺畅的。

当然,Mishaal 也透露了一些细微但重要的细节,比如屏幕开启不能超过 180° 。即便你可以在“笔电模式”下保持部分开合,但用起来还是比较尴尬的(别指望拿另一半屏幕作为虚拟键盘输入的体验有多好)。

其它细节包括,您可以对内外屏进行个性化的设置,且三星在官方商店里提供了许多专属的壁纸。显然,Galaxy Fold 预装的是基于 Android 9 Pie 定制的 OneUI 1.2(Galaxy S10 上还是 1.1 版本)。

某些网友可能担心在量产版本的 Galaxy Fold 上见到较为明显的折痕,不过 Mishaal 表示,在较高的屏幕亮度下,看起来并不明显。

最后,Mishaal 透露 Galaxy Fold 并未锁死 BootLoader,且该设备支持 Samsung Pay 移动支付,以及来自索尼的前置摄像头模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