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脑洞大开 Mac未来或成鼠标键盘的“无线充电宝”

2019-03-27 11:2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目前电脑的大部分无线配件主要由电池供电,比如键盘和鼠标,这意味着,一旦电池耗尽,该配件便无法使用,需要重新充电才行。在大多数情况下,缺电提示会提前一段时间对用户进行警告,提醒用户进行充电。

然而,如果将来我们不需要担心充电的问题了,那会怎么样呢?这似乎是苹果目前正在探索的东西,AppleInsider最近发现了一项专利,苹果公司已经为Mac电脑用于无线充电的想法申请了专利。

Mac电脑

Mac电脑

这将通过使用无线电波来实现,只要键盘和鼠标在电脑的范围内,它们就会保持充电状态。这并不是苹果第一次尝试提出无线充电的想法,该公司此前曾为一个想法申请了专利,该想法是,他们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无线充电装置,然后用它为iPhone、iPad或Apple Watch充电。但目前,这还只是一项专利,还不知道它是否会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