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悄然上架“新品” 小屏手机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2019-03-27 11:2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6日凌晨,苹果召开了春季新品发布会,这是一场少见的、完全没硬件产品亮相的苹果发布会,非常极端。虽然我们没看到传闻中的iPhone SE 2,也没有跳票王AirPower,但本次发布会的可看性却丝毫不逊于9月份iPhone发布现场。

苹果官网悄然上架“新品” 小屏手机爱好者的绝佳选择

与此同时,苹果面向iOS正式版用户推送了iOS 12.2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带来了全新的动画表情、改进隔空投放、改进Apple Pay等功能。另外,一款“新品”上架苹果美国官网,它就是iPhone SE特别版。虽说不是传闻中的iPhone SE 2,但是旧款依然是很多小屏手机爱好者的首选。

此次的iPhone SE特别版提供32GB和128GB两种,均为无锁版。售价方面,32GB版本售价249美元,128GB版本售价299美元。遗憾的是,中国区苹果官网并没有上架这款产品,想要购买的同学只能另寻它法了。

iPhone SE外观与iPhone 5s一致,但是机身背面iPhone字样的下方增加了SE的字样,延续了iPhone 5s砖头圆角的设计。搭载A9处理器,嵌入式M9运动协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VoLTE、4K视频录制等功能,但是不支持3D Touch。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