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进终端加密传输网关:在无感知中为数据传输护航

2019-03-27 08:46 赛迪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数据泄露对于互联网来说,似乎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从震惊国际的“棱镜门”,到万豪酒店5亿客户数据泄露,再到暗网的14亿邮箱明文密码泄露,数据在传输中泄露似乎无处不在,尤其是涉密数据涉及国防、国家、商业、经济、医疗、金融等多个领域的安全,更应注意数据传输的安全防护。东进技术推出的终端加密传输网关,为数据传输保驾护航。

QQ图片20190327134416

东进终端加密传输网关

随着黑客技术和木马技术的进化,数据在不可信网络中传输时非常容易被窃取,给个人和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比如一些企业的公共网络的安全性较差,黑客很容易入侵到其网关设备并监控网络流量,如果收发邮件没有加密,黑客抓到这些数据包后很容易还原出邮件正文和附件,对于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以及交通、移动通信等服务机构来说,如果发生数据传输泄密,后果简直不堪设想,甚至会引发社会问题。因此,亟需对数据加密传输进行保护

凭借多年深耕信息安全领域积淀的雄厚技术研发实力,东进终端加密传输网关是一款能与各种数据终端进行对接的终端数据加密传输设备,位于数据终端和不可信网络之间,为不具备安全特性的数据终端提供无感知的数据加密解密传输服务。具有采用国密标准的密码算法芯片、无感知数据加密传输、自主研发的嵌入式架构兼容国际密码算法标准四大特点,同时提供简单、易用的管理维护工具,极大的提高密码机的安全性、可维护性,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易用的密码服务。

虽说企业普遍认识到数据加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但目前在企业网络结构中部署数据加密方案不容易被部署好。而东进终端加密传输网关最大的特点便是无感知数据加密传输,部署方便,用户无需改变现有网络和系统,即可实现数据加密传输,且其体积小,仅为100mm x 130mm x 28mm,方便安装到各种设备中。

对于企业关心的安全问题,东进终端加密传输网关采用专用的安全存储芯片,密钥存储在安全存储器中,加解密运算全在内部运行,通过内部数据的安全性保证嵌入式密码模块的安全性,并且其内嵌国家密码管理局认证的硬件加密算法,内置高速随机数产生器, SM1、SM2、SM3、SM4全部基于硬IP核实现,保证了加密强度和运算速度。

凭借创新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优异的产品性能,东进终端加密传输网关在去年末获得获得“2018年度信息安全创新产品奖”的殊荣。

随着信息化应用的不断推进,信息安全显得越来越重要,信息安全形势日趋严峻,东进终端加密传输网关将在信息安全领域迎来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