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于4月26日欧美首发

2019-03-27 15:54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21日凌晨,三星正式召开三星S10系列发布会,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Galaxy Fold作为三星叩开折叠屏时代的敲门砖,其设计感颇浓,展开可以媲美平板的使用方式也是掀起了一股折叠屏手机的热潮。近日有消息指出,Galaxy Fold将于4月26日在欧美地区首发。

Galaxy Fold

Galaxy Fold

美国地区开售首发价为1980美元(约13000元人民币,并且购买Galaxy Fold三星将送出三星Galaxy Buds,凯夫拉保护壳和三星care+服务,可谓一举多得。同时有媒体报道,三星将于5月3日在英国、法国、意大利及西班牙等欧洲15个国家推出Galaxy Fold。上市方式是通过欧洲各国的电信公司进行,想购买的用户可以咨询当地电信公司。

Galaxy Fold

Galaxy Fold

Galaxy Fold欧洲的定价为2000欧元(约15204人民币),英国定价为1799英镑(约15926人民币),购买的用户三星同样会赠送Galaxy Buds、凯夫拉保护壳,以及三星care +服务。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多多关注了。那么国行版到底什么时候开售呢?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