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一定知道 隐藏在iPhone相机中的秘密

2019-03-27 16:17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何在iPhone相册中隐藏不想被人看到的照片?拍视频的时候想拍照怎么办?如何让iPhone更好的拍照构图?全景照片模式下的小技巧是什么?iPhone也可以像相机一样先对焦再构图吗?一次删除多张照片有什么好方法?给证件拍照如何才能保证横平竖直不变形?iPhone相机中被忽视了很久的功能有啥小秘密?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说一下iPhone相机和相册中一些不为人知的功能和小技巧,也许很多iPhone达人已经烂熟于心,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还不太清楚,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那些不想让人看到的照片

你的手机里是否有不想被别人看到的照片,安装加密软件进行保护又太繁琐,那么有没有更简单的方法呢?

第一种方法很简单,就是将不想被别人看到的照片隐藏,这个隐藏的照片会出现在隐藏照片相册中,一般大家也不会那么不礼貌的去专门点选隐藏相册,当然对于素质低的人我们还有另一招。

iPhone里自带的照片编辑功能也可以起到隐藏的目的。步骤:选中一张照片点击右上角的编辑,将光效调节中的曝光、亮度、阴影三个选项都调整到最低,照片就变成了一张黑图,自己想看的时候点击照片编辑的复原按键就可以了。

选择照片中的编辑选项

选择照片中的编辑选项

将曝光、阴影、亮度三个选项调节到最低就变成黑色图片了

将曝光、阴影、亮度三个选项调节到最低就变成黑色图片了

自己想看的时候点击复原就可以了

自己想看的时候点击复原就可以了

如果别人好心(手欠)帮你把黑图删除也没关系,从删除照片中还原就可以了。当然这些小技巧防君子不防小人,只是避免别人不小心看到隐私照片的尴尬。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