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高性能游戏本推荐 爽玩各类3A大作

2019-03-29 12:55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高端游戏本虽然价格昂贵,但相对于普通游戏本来说,在性能方面自然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想要在游戏中体验流畅的画面以及精致的画质,一台高性能游戏本必不可少。目前来看,高端游戏本都已经升级到RTX 20系独显,而且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有各自的特色,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值得购买的RTX 20独显高端游戏本。

·Alienware Area-51m

年初CES 2019期间,Alienware推出了Area-51m游戏本,引发了极大关注。这款产品获得了CES 2019创新大奖,而且从其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来看,获此殊荣并不奇怪。

Alienware Area-51m有几处比较独特的设计。首先是A面有充满科幻色彩的“A51”印记,给人一种信仰感;其次是尾部的环形灯带,非常酷(灯效部分会在后面进行详解);最后是底部充满技术硬核风格的蜂巢结构散热孔。单纯从这三点能看出Alienware Area-51m在细节设计方面的追求,这也是Alienware Area-51m与众不同的方面。

硬件方面,Alienware Area-51m最大亮点是配置了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7 9700K桌面级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少有的配置桌面级处理器的游戏本产品。其它配置上,推荐机型搭载了16GB内存、256GB SSD + 1TB HDD存储,并且配置了NVIDIA GeForce RTX 2070 8GB GDDR6 (OC Ready)独立显卡。

该配置机型在戴尔官网售价29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Alienware Area-51m(ALWA51M-D1746W) 酷睿9代处理器,RTX20显卡,144Hz电竞屏,炫酷外观

[产品售价] 29299元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