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MX Pro “设计奥斯卡”梅开二度 连斩iF设计和德国红点奖

2019-04-02 09:53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设计领域,红点奖、德国“IF奖”、 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能拿到其中一个就足够显示产品研发设计实力了。近期来自中国的AIRMX Pro新风却并不满足一项认可。

在2019年初,凭借着简约扎实的外观,创新的设计理念,一口气连斩德国“IF奖”和德国红点奖,这样的梅开二度,引起行业轰动,更足见产品实力。

此次连获两大设计奖的AIRMX Pro新风机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其在刚发布时,其简约精致的外观,就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关注,甚至表示其像极了“苹果“风格,简约优雅,可完美地融入家居环境。

AIRMX Pro新风用料相当扎实,采用金属机身打造,内部三重过滤结构设计,从下到上分别是棉质初效滤芯、改性活性炭滤芯和无二次污染HEPA13高效滤芯,其中的无二次污染HEPA13高效滤芯不仅过滤能力强(PM2.5过滤效率达99.97%),还有着长达两年的使用寿命,充分考虑用户诉求。

作为新风机的最重要部件,AIRMX Pro新风采用德国EBM公司顶级的EC风机,拥有750 Pa最大静压和1300立方米每小时最大风量,这使它可以轻松驱动HEPA13滤芯,并带给使用者550立方米/每小时的新鲜空气风量。

AIRMX Pro新风在噪音控制方面尤其突出,整机出风口采用纯进口环保吸音材料,而金属机身包裹着厚厚的隔音材料,很多媒体还有用户在看到这样的设计后,开玩笑这是使用了“潜艇级”静音技术,当然,实际效果惊人,最低噪音控制在22分贝,人耳几乎无法感知,最大风量模式下也只有52分贝,比环境噪音高不了多少,重要的是在这样的表现下,并没有牺牲550立方米/每小时的大风量。

此外,AIRMX Pro新风还为用户设置了电辅热,可解决冬季使用的空气热交换问题,保证室内温度。采用人工智能控制,让用户的操作一键就可完成,省心省力,老人小孩都轻松上手。

为保证空气效果的真实可见,不同于很多净化器还有新风采用机身数据显示的方法,AIRMX Pro新风采用分体检测方式,使用其配套的分体检测仪,这样家里各个角落的空气情况都能全面监测,让用户使用更放心。

正是在这些方面的努力与创新,AIRMX秒新才可以做到:200平米以内房屋只需要一台AIRMX Pro就可以将每个房间的PM2.5降低到10以下”。

而事实这样的承诺也并非作秀空谈,天猫还有京东平台近100%好评的市场表现,还有此次连获德国红点和德国“IF奖”两大设计奖项,进一步证明这款形似“冰箱”的新风机产品效果可靠,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