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真正的性价比之王!Garmin vivoactive 3 trainer智能运动手表

2019-04-04 08:00 北国网

来源标题:真正的性价比之王!Garmin vivoactive 3 trainer智能运动手表

今年恰逢Garmin成立30周年,一向低调的Garmin最近可谓动作频频,不仅正式启用90后青年演员迪丽热巴为全新代言人,还发布了一个堪比奢侈品级别的高端智能腕表系列MARQ,紧接着又为Garmin vivoactive 3家族带来了一个新成员——vivoactive 3 trainer,这款腕表在保留最核心的健身功能的基础上,精简了Garmin Pay功能,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入手价格,可以说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入门级运动腕表。

vivoactive 3 产品线介绍

虽然同属于Garmin旗下的时尚线vivo系列,但 vivoactive 系列的功能性一直相较于vivo线的其它产品强大不少,从第一代 vivoactive 诞生开始就定位在全能型GPS运动腕表,第二代产品 vivoactive HR 更是被坊间称为「平价版Fenix3」,几乎支持FR735XT铁三表搭载的所有运动模式,从专业性上的角度讲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全能型选手。而第三代 vivoactive 3 的发布,直接将 vivoactive 系列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外观、操作方式、智能功能等多方面向主流智能手表靠拢,并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推出了标准版、音乐版(Music)、训练版(Trainer)三款产品。

在2017年的「iFA2017」柏林电子消费展上,Garmin发布了vivoactive 3智能腕表。作为vivoactive HR的升级版,vivoactive 3 首次采用了圆形彩屏表盘和触摸屏,相比前两代产品在颜值上有了质的飞跃,全新加入的侧边控制滑块操作方式也极具科技感。它还是Garmin旗下首款支持Garmin Pay移动支付的腕表,并加入了Garmin的第三方应用平台,在保留专业运动的基础上兼顾了更多生活属性,智能化方面足以与AppleWatch等主流智能手表相媲美。

去年,Garmin带来了vivoactive 3 Music音乐版,外观方面将 vivoactive 3 标准版的金属表圈,改用玻璃材质的全黑表圈代替,加上弧形曲面的表镜,时尚风格更加明显,比较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而它最主要的升级是将离线音乐播放功能集成了进来,手表内可存储多达500首歌曲,配对蓝牙耳机即可收听,真正能够做到摆脱手机出门运动,对于喜欢音乐的朋友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vivoactive 3系列的第三个版本便是最近推出的vivoactive 3 Trainer训练版(下文简称为vivoactive 3t),这款腕表去掉了标准版的移动支付功能,在运动方面则进一步,由之前的双星定位增加为三星定位,并加入了全新的Garmin教练功能,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训练定制计划, 还有专业教练视频指导,为你的日常运动提供更多帮助和建议。

功能介绍

- GPS+GLONASS+Galileo三星定位(vivoactive 3标准版和音乐版均支持GPS+GLONASS双星定位)

- 7×24全天候腕式光学心率

- 可追踪全天活动和睡眠情况,并监测多种生理指标参数,包括最大摄氧量、体能年龄、全天压力分数,并含有深呼吸指导功能

- 支持跑步、骑行、瑜伽、登山机、椭圆机、有氧运动等多种运动模式

- 支持Garmin教练5K计划,也可自己创建跑步、骑行、有氧运动等活动的训练计划

- 搭载Garmin第三方app平台Connect IQ,可下载个性化表盘、小工具、数字栏、应用程序等第三方插件

- 触摸屏,双向屏幕设计,可以选择佩戴在左右手以及表冠朝向

- 50米防水,可游泳佩戴

- 续航长达7天,GPS模式续航可达13小时

- 不具备Garmin Pay 移动支付功能和将离线音乐播放功能(vivoactive 3标准版和音乐版均支持Garmin Pay 移动支付功能,vivoactive 3音乐版支持离线音乐播放功能)

总的来说,vivoactive 3t 相比vivoactive标准版最大区别在于没有Garmin Pay离线支付功能,但价格上实惠不少,考虑到Garmin Pay目前在国内的使用条件还比较有限,其实阉割掉这个功能在实际使用上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vivoactive 标准版的定价是2180元,vivoactive 标准版 PVD镀膜的版本和 vivoactive 3 Music 定价一样,都是 2480元,而 vivoactive 3t 1380元的价格就显得非常有诚意了,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