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映客奉佑生:让冰冷的科技也常现温暖的底色

2019-04-04 09: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映客奉佑生:让冰冷的科技也常现温暖的底色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1日至3日,一场春天之约——“2019 互联网岳麓峰会”在湖南长沙湘江新区举办。映客直播CEO奉佑生在峰会上发表了《智能时代的直播新方向》的主题演讲。

图为映客直播CEO奉佑生在岳麓峰会现场

奉佑生在会后接受天天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对智能新媒体来说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AI,“现在很多人看视频都喜欢快进,那么是否可以考虑通过技术将视频剪辑成精品,进一步提高大家的体验感受。”

图为映客直播CEO奉佑生在岳麓峰会现场

而对于新技术的发展,奉佑生同样表达了另一种担忧。“在AI发达以后,不能忽视的是伦理的约束,算法也要有价值观,要建立基于道德的系统。比如最近映客新上线一款“AI智能寻人”小程序,依托AI智能技术,可将用户上传的疑似走失者照片与寻人者上传的走失者数据进行比对,即时匹配出结果。映客希望让人们更多地享受到技术革新的益处,让冰冷的科技也常现温暖的底色。”

图为映客AI智能寻人”小程序

未来映客也将继续关注用户需求,开发出更具精准度和多样性的推荐系统,捕捉用户的即时情绪,让人感到快乐和幸福的温度,让每个用户享受到充分契合自己需求的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