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一张照片透出大信息 这次品牌归来有多“超级”?

2019-04-09 14:48 天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乐融Letv超级电视在线下举办经销商大会,从现场路透的图片来看,“超级电视,超级归来”的主题旗帜特别瞩目,网友纷纷猜测发新品?请代言?还是又要搞什么大事?仅仅一个主题旗帜就引发了乐迷们的热情猜想。

图片1.jpg

相对于发新品,乐融Letv超级电视选代言人似乎更能引起网友的关注,毕竟,此前Letv从未请过任何代言人。但却用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和内容赢得了市场的份额,成为互联网电视的开拓者。在经历了众所周知的风波后,2018年7月,乐融品牌正式成立,上个月,乐融Letv超级电视举行超级伙伴大会,这一切都预示着Letv这个品牌将重新出发。全新的品牌需要注入全新的基因,邀请品牌代言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如猜测的那样,那么这次Letv到底会邀请谁来代言呢?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代言人的人选,网友也会有各自的想法,有人觉得小鲜肉会与Letv的产品特点契合度高。

有人觉得应该选择励志的人物,更能代表Letv一路走来的历程。因此有网友推荐阿诺德·施瓦辛格代言,施瓦辛格拥出演过《终结者》,并塑造了阿诺冷酷的银幕形象,施瓦辛格在电影里有句经典的台词是“I am back”。而这次乐融Letv的“超级归来”口号无疑和施瓦辛格的经典角色相匹配。施瓦辛格除了是位演员外,还是导演、制片人、政治家等多重身份,他在2003年竞选加州州长获得成功跨入政坛,在2011年卸任后的施瓦辛格重返大银幕。他的人生经历也是在不断自我挑战,自我颠覆,从角色到演员本身,无疑是和乐融的品牌调性相符。不得不说网友们的脑洞,还是很优秀的。

如果说请做代言人施瓦辛格不太实现的话,网友们也给出了其他的猜测,比如超人。作为美国DC漫画旗下著名的超级英雄,超人有非常高的国民热度,他有着与生俱来的超能力和极强的正义感,每次在危机时刻化身超人行侠仗义,拯救人类。而在过去,Letv也是电视行业的“超级英雄”,开创“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独创模式,曾经颠覆整个电视行业。这次如果Letv超级电视邀请超人做代言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超级电视配超人,完美!

既然猜完了DC的超人,那自然会有人猜测漫威,这两家的相爱相杀这些年也给网友们送了不少的瓜。毕竟,漫威的新作《复仇者联盟4》定档4月24,上映时间刚确定就引起漫迷的骚动, Letv在这时间口无论发新品还是选代言人都会让人往这方面产生联想吧。

漫威超级英雄已经成为大银幕上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如果Letv能集结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金刚狼等这些超级英雄“团伙作战”,这无疑会引发朋友圈 “震动“,毕竟漫威迷在中国可是有强大的人群基础。而在品牌意义上,漫威英雄们代表着力量、正义、永不言败的精神,Letv在经历2年的潜伏期之后,曾经的英雄没有离去,而是蓄积力量重新归来。

聊了这么多,其实也都是网友们的一种猜测,无论是发新品还是请代言,都不重要,重要的是Letv超级电视还在努力,还在为用户的美好家庭生活努力。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