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看《航空百问》 秒懂飞机升力

2019-04-10 08:33 科技日报

飞机是怎么飞起来的?升力来自哪里?8日,由航空工业官方出品、航空领域众多专家倾情打造的科普短片《航空百问》8日正式上线,第一季将在腾讯视频陆续推出,第一集为《从秒懂飞机升力开始》。

航空工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航空百问》系列科普片是航空工业倾力打造的系列文化产品之一,是围绕航空科研、生产、试验、管理等,以“航空百问”为主题,创作并向社会推出的系列航空科普文化产品,力求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把航空科技知识、原理讲述给社会大众,体现出航空技术专业性、复杂性背后的趣味性;让受众更直观地感受航空科技的魅力。

《航空百问》视频短片选题参照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发布的航空技术体系,以集为单位,围绕一个知识点,兼顾科普性和趣味性,每集不超过5分钟。据悉,《航空百问》科普文化产品除视频外,还包括系列2000字的科普文章,将以图文并茂形式,于适当时间通过新媒体进行传播。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