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苹果密谋新一代Mac OS:全面改进

2019-04-11 09:02 快科技

对于下一代Mac系统的研发工作来说,苹果早已开工,当然相比上代来说,新系统会有一个更大的变化。

据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的爆料看,其在测试版系统中找到了证据,显示苹果的确在为macOS开发全新的音乐、播客应用,同时图书App将迎来全新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有外媒也曝光了相同的信息,下一代 macOS会包含独立的音乐、播客和TV应用。同时,播客和TV App的图标也被曝光了。

据悉,全新的音乐、播客和TV App将使用Marzipan项目制作,Marzipan是苹果将iPad应用转换为Mac应用的新技术。对于苹果来说,现在他们正在将软服务深入内嵌到系统中,这样可以通过相应的服务来赚取更多的利润。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