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新Reno系列正式发布 售价2999元起

2019-04-11 09:0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10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全新Reno系列开山之作,包括Reno以及Reno 10倍变焦版。其中,OPPO Reno提供雾海绿、极夜黑、薄雾粉、星云紫四色可选,6GB+128GB售价2999元,6GB+256GB售价3299元,8GB+256GB售价3599元;OPPO Reno 10倍变焦版提供雾海绿、极夜黑双色可选,6GB+128GB售价3999元,6GB+256G售价4499元,8GB+256GB售价4799元。

Reno系列在设计上再次突破,采用中轴对称的方式,将背壳的元素汇集在高光带上,化繁为简。用极富创造力的隐藏设计,采用全新侧旋结构,让Reno系列具备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形态。Reno系列是浑然一体的,展现出一种有秩序的美感。

Reno系列正面配备一块完整的全景屏,Reno为6.4英寸的OLED屏幕,Reno 10倍变焦版是6.6英寸OLED屏幕。Reno系列下巴宽度仅3.5mm,实现高达93.1%的屏占比。不仅如此,Reno系列还采用新型发光材料,完全覆盖DCI-P3色域,屏幕显示更通透、色彩更丰富、更省电,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让屏幕更加抗摔耐用。

在背面设计上,OPPO创新的把后置摄像头完全放置在背面玻璃机身之下,没有凸出,没有缝隙,背面是一整块完整的3D玻璃,四边的大弧度让手掌非常贴合舒服。Reno系列还采用全新凝光渐变工艺,通过有纵深的三维渐变色,让渐变效果更有层次感;雾海绿、薄雾粉版本更是通过行业首创的局部AG雾面蚀砂工艺,在一片玻璃上实现了亮面雾面双质感。

在摄像头设计上,OPPO Reno系列创新地通过侧旋升降结构将前置摄像头、柔光灯、后置闪光灯隐藏与手机内部,当用户需要时仅需0.8秒即可旋出。Reno还搭载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新的打光方式和算法,让指纹解锁成功率提高20%-30%,解锁速度比上代提升28.5%。

在影像功能上,Reno系列标配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支持四合一像素聚合,拥有1.6μm大像素尺寸、1/2.0大传感器尺寸以及f/1.7大光圈的组合,为拍摄夜景大片打下优秀的硬件基础;全新升级的超清夜景2.0,通过复合多帧降噪和多帧HDR技术大幅提升画面清晰度和明亮度。Reno 10倍变焦版还引入AI超清引擎,大大缩短夜拍模式处理时间,2~3秒即可完成拍摄。

Reno 10倍变焦版更是首发搭载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通过4800W像素超清主摄镜头+13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W像素广角镜头的三颗不同焦距镜头的组合,从超广角到长焦覆盖等效焦距16mm-160mm常用焦段,为构图提供更多可能性。

另外,OPPO Reno 10倍变焦版做出三大创新:首先是横向排列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其次是D-Cut工艺降低了镜片的厚度,最后是共马达设计将主镜头和广角镜头中原本独立的两个对焦马达合二为一,进一步节省了内部空间。最终,整个长焦镜头潜望式模组的厚度仅5.75mm,让高倍变焦和轻薄机身可以共存。为了保障长焦拍摄质量,Reno 10倍变焦版还采用主镜头+长焦镜头双OIS光学防抖设计,有效抵消手机抖动的影响,照片更清晰。

同时,OPPO Reno系列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搭配由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组成HIS混合式图像防抖技术。在视频收音方面,Reno10倍变焦版支持Audio Zoom指向式录音,用户可以选择性精确定位和放大音频,就像是声音的变焦镜头。

除了硬件和算法,OPPO希望影像能更好的帮助用户去表达自我,让拍出好照片变得更简单。OPPO将联手马格南图片社共同推出影像创造力计划,为全球手机用户提供一个更专业、开放的交流平台,与全球的摄影爱好者一起交流,展示你的才华和创意。

硬件方面,Reno 10倍变焦版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拥有最大8GB+256GB存储组合,4065mAh大电池以及整体充电时间缩短 23.8 %以上的VOOC 3.0。此外Reno 10倍变焦版还具备横向线性马达、铜管液冷散热、立体声扬声器、三麦克立体收音等硬件配置,从细节上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Reno则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拥有6GB+128GB/256GB、8GB+256GB存储组合,配备3765mAh大电池以及VOOC 3.0。

软件方面,Reno系列搭载全新升级的GameBoost 2.0,具备Frame Boost、Touch Boost两大新特性,前者可以根据具体游戏对系统资源的需求,及时合理地调配系统资源;后者可以大幅提升触摸屏的响应速度,实现“开镜更快,大招更准”的游戏提升,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OPPO Reno系列搭载无边有界设计理念的全新ColorOS 6,通过对UI布局、色彩、字体等多方面的调整,让ColorOS 6能够在全面屏手机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沉浸式体验。全新登场的Breeno个人助理让手机更懂用户,?杜比全景声?+OSIE超清视效的组合带来颠覆性视听体验。其它方面,Reno系列还标配NFC功能,手机就是公交卡/门禁卡,手机没电也能刷卡,与中国银联合作的OPPO Pay即将公测。

同时,OPPO与腾讯视频达成合作,将成为首家支持腾讯HDR臻彩视界专区的手机品牌,用户可以通过Reno手机在腾讯视频的HDR臻彩视界专区中,感受HDR10技术带来的影院级观影画质。

据悉,Reno 5G 版将会是 OPPO 在国内首部具备商用能力的手机。OPPO即将推出并开启“5G星火计划”(5月),将会针对 OPPO 用户,开启 Reno 5G 版本长期体验的招募计划。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