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喊你来“泼水”!随机立减最高2888元玩转泰国泼水节

2019-04-11 10:25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泰国举国欢庆的泼水节即将到来,为了让更多中国游客尽情地享受其中,微信支付推出随机立减活动,带来最高立减2888元的节日惊喜,让中国游客不但能愉快地度过泰国泼水节,吃喝住行也能享受到智慧便捷的支付体验。

4月12日至5月4日,中国游客在参与活动的商户中使用微信支付消费,即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2888元人民币。活动覆盖泰国近500家商户,包括泰国便利店711、免税店KING POWER、购物中心ICON SIAM Takashimaya、网红甜品店After You等知名商家,满足中国游客吃喝玩乐游购娱等一应需求。

风光优美的泰国,是许多中国游客出国旅行的热门目的地,而每年4月13日举行的泰国泼水节更是旅游旺季。近几年来,微信支付随着游客的脚步,将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带到泰国,游客无需兑换外币,也不用准备零钱便可消费,不仅享受便捷的支付体验,还避免沟通障碍问题。同时,消费金额根据实时汇率换算成人民币,更方便游客了解消费情况。对泰国当地商户来说,微信支付减轻了门店收银压力,帮助其提升服务质量及门店运营效率。

目前,微信支付已合规接入超过49个境外国家和地区,以及16个币种的交易。未来,微信支付还将与更多海外商户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一站式消费服务,也为海外更多国家和地区带去微信支付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