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再入驻14座城市

2019-04-12 09:1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瑞幸咖啡近日宣布新入驻合肥、佛山、沈阳和昆明等14座城市,全国入驻城市总量达到36个。与此同时,咖啡起家的瑞幸近日新推茶饮产品小鹿茶,走上了饮品多样化经营的道路。

据了解,瑞幸咖啡的经营范围从2018年5月8日正式营业时的13座城市发展到现在的36座城市, 用时不到一年,并成为仅次于星巴克的全国第二大咖啡连锁品牌。本月底前,瑞幸咖啡还将入驻珠海、中山、嘉兴、贵阳等城市。这些城市经济实力和消费水平均位居全国前列,且咖啡消费文化浓厚、潜力巨大。

此次推出小鹿茶,是瑞幸咖啡跨界做茶饮的一次尝试。瑞幸方面表示,通过推出小鹿茶,不仅可以增加瑞幸咖啡茶饮产品线,满足顾客对于多样化饮品的需求,紧跟饮品市场潮流,还可以满足消费者在更多生活消费场景的不同需求。据悉,本次上新的茶饮产品共有4款,目前已在部分门店推出。(记者 马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