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优之翼荣获深圳互联网年会2018成长之星

2019-04-12 09:15 央广网

2019年1月8日,2019年度深圳互联网年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优之翼创始人孙伟男在深圳互联网年会上接受了深圳互联网学会颁发的“2018深圳互联网企业成长之星”奖。优之翼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并做出突出贡献。

其中,深圳优之翼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在帮助创业型公司资源成长及中小型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中有着快速成长及突出贡献,会议上正式获颁“2018深圳互联网企业成长之星”奖。

优之翼创始人孙伟男会后表示,优之翼本着“以投资者的角度做企业,以企业家的角度做投资”的思想维度,帮助创业型企业快速走入资本市场,在如今全民创业的时代背景下,冲出重围,快速突出资本市场对企业的核心关注点。为创业企业、传统企业迅速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整体经济环境影响下,传统企业转型迫在眉睫,转型互联网并非仅仅把现有产品拿到网络上去售卖,使用网络营销渠道这么简单。传统企业首先应具备的是互联网思维。只有思维模式改变了,才能在整体项目上有所突破。具体落地才能具有成效。方法固然重要,但是实施方法的人的思想维度更为重要。有着十余年互联网创业经验的孙总还表示说,互联网转型中传统企业需要网络推广,但是不要盲目进行,还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众所周知,网络流量目前已经贵过线下了。其实很多企业仅仅是没有找对适合自己的方法而已。

优之翼创始人孙伟男还表示传统企业不但要适应快速发展的新商业环境,而且一定要学会紧跟国家政策,顺应国家发展趋势,同时获取国家各项政策扶持。快速借力进行转型升级。

科技的进步不是为了淘汰一批企业而生的,科技的进步是企业发展所带来的必然结果,那么企业就只能跟随科技的进步不断的转型升级,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氛围。一切都在进步中变化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优之翼在这个互联网转型时代为传统企业提供清晰的商业逻辑及非常接地气的落地实施帮助。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