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落实网络扶贫 趣头条与陕西佛坪深化战略合作

2019-04-12 08:13 中华网

来源标题:落实网络扶贫 趣头条与陕西佛坪深化战略合作

4月8日,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互联网企业走进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开展扶贫捐赠调研洽谈活动。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代表趣头条公司出席本次活动。趣头条与佛坪县在去年达成的战略合作基础上,再次追加对佛坪县的扶贫捐赠,持续为佛坪县的精准扶贫和产业发展提供支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

参会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合影,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出席(右三)

本次活动由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带队,趣头条、美团等6家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与。任贤良在座谈会中表示,互联网企业要积极参与网络扶贫、助力佛坪脱贫攻坚所体现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希望互联网企业能够发挥互联网企业自身优势,创新扶贫模式,不仅要着眼于网络扶贫,更要着眼于网络致富。

佛坪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清与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签订捐赠协议

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表示,在中网联的指导下,趣头条将继续积极对接佛坪县,发挥互联网企业自身优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网络扶贫。趣头条是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用户大多是新进入互联网世界的“新网民”,早在成立之初,趣头条就将为用户提供“乐趣”和“价值”作为公司发展使命,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到互联网技术发展所带来的红利和便捷。

据了解,从2018年6月至今,趣头条陆续启动了“家乡代言人”、“爱心厨房”、“暖阳行动”等社会责任项目,通过扶植家乡特色经济、关爱儿童成长、精准扶贫等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关注和扶持,让更多趣头条用户也能够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2018年10月23日,在国家网信部门协调和指导下,趣头条与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签订了平安乡镇捐赠及寻趣乡村宣传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并开展了一系列合作,面向全国宣传佛坪特色旅游资源和特产。

今年此次活动中,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了佛坪县西岔河小学进行探访,并为学校和学生送来了一批爱心粮油。佛坪县对中小学教育非常重视,一直以来为佛坪各个学校的课程教学、艺术启蒙、营养用餐提供大力支持,同时也积极引入社会各界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的资源和力量,让学生能接受到更好的、全方位的教育。趣头条此次的扶贫款项也将就乡村教育、儿童成长方面与佛坪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的讨论,形成切实的援助方案。

佛坪西岔河小学学生展示音乐才艺

未来,趣头条将与佛坪县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发挥自身优势,用更多实际行动承担起“精准扶贫、回馈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进一步推动佛坪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改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