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 5G版面临网络问题 无法切换4G信号

2019-04-12 12:37 新浪手机

打印 放大 缩小

Galaxy S10 5G无法流畅切换网路

Galaxy S10 5G无法流畅切换网路

4月12日上午消息,上周三星在韩国推出了首款商用5G手机——Galaxy S10 5G,不过据首批用户反馈,这款手机正面临一些网络连接的问题。

Galaxy S10 5G的早期用户反馈,该机蜂窝网络速度低于预期,覆盖范围有限,在4G和5G网络之间切换时会遇到麻烦。一些用户表示,在没有5G信号覆盖的地区,即使重启设备也无法连接到4G网络。

理论上,Galaxy S10 5G配备了4G和5G天线,在没有5G信号的地方,手机应该会自动连接其他网络,包括4G。然而,用户的反馈正好相反,当他们连接不到5G信号时,就完全上不了网。

据用户反馈,韩国三家运营商提供的Galaxy S10 5G均出现了上述问题。三星计划通过4月6日的更新解决这一问题,但是目前看来系统更新没能奏效。三星指责运营商没有优化网络,运营商们则否认这一点。

韩国电信的一份声明称,他们从未收到此类投诉,也没有发现此类问题。

业内专家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问题不再运营商的5G基站,而是在于网络优化。与之前3G、4G网络部署一样,新标准无缝集成需要时间,而5G网络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出现这样的情况实属正常。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